新闻中心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副总干事伯纳德·卡尔萨迪利亚·萨尔门托给首届绿色数字化发展论坛的贺信

2021-03-30

贺信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驻华代表处代表林唐懿女士宣读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对首届绿色数字化发展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嘉宾和朋友致以最真诚的问候。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的使命是在成员国之间推动和加快具有包容性的可持续工业化。具有包容性的可持续工业化的关键目标,要求在全球范围内,既要保护环境,又要保证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施。2016年11月,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为实施和发展全球创新网络项目,建立了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全球创新网络项目深植于中国和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之间的长期合作,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很荣幸能够在方面与中国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以支持其工业能力的提升,并在全球分享其最佳实践。

 

    在全球化背景下,越来越重视通过绿色技术和数字技术的协同作用,促进工业可持续性和高效发展。我坚信,本届论坛将有助于建立一个国际化平台让全球的工业从业者积极探索新的理论战略政策和新举措,以促进各产业的绿色数字化发展。

 

    为推进这一全球化发展趋势,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和上海社会科学院共同成立了“上海社会科学院绿色数字化发展研究中心”,中心将专注于数字化如何催化全球绿色转型以及探索有效的碳中和解决方案等方面的具体研究工作。

 

    此外,在我们的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下,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还与中国建筑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全球绿色建筑数字化中心”;与中冶节能环保有限公司、协鑫中央研究院、上海环境与能源交易所等单位合作成立“碳中和全球促进中心”。这些中心的目标是支持不同产业的节能减排技术整合,帮助实现中国和其他国家设定的碳中和目标。

 

    在此,我向大家发出邀请,希望你们为这些新中心的规划和运营工作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全球各产业的数字化和绿色化。

 

    最后,预祝本届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副总干事

兼数字化、技术和农业综合总司司长

伯纳德·卡尔萨迪利亚·萨尔门托

 

2021年3月15日

 

 

 

附贺信原文:

 

上一篇

这里有最新的公司动态,这里有最新的网站设计、移动端设计、网页相关内容与你分享

下一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副总干事伯纳德·卡尔萨迪利亚·萨尔门托给首届绿色数字化发展论坛的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