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对有关“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已结束”的不实言论澄清

2020-10-16

 

 

澄清

 

 

    近期,有不实言论称“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已结束”,为避免此类言论对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正常开展项目合作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特澄清如下: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领导和全体员工团结一致,自今年年初以来,中心通过组织“抗击新冠疫情”线上研讨会、与项目合作单位共同设计、生产和推广高性能防疫产品,为第三届进博会新闻中心提供全效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等多项个人防护产品,做出了积极贡献。

    有关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已结束”等不实言论,经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部和上级主管部门商务部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核实后,与实际事实不符。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日常工作一切正常。

    对散布不实言论的相关个人和单位,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

2020年10月16日

上一篇

这里有最新的公司动态,这里有最新的网站设计、移动端设计、网页相关内容与你分享

下一篇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    新闻中心    对有关“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创新网络项目上海全球科技创新中心已结束”的不实言论澄清